close
 

 

要想念一個人,可以有千百萬種方法。

最近,多了一項新鮮的途徑。

早前妳來香港來玩,為了見我,為了彼此短暫相處的時間... ... 
時間過得太快,妳要回程返回台北,
打從送妳出赤鱲角離境大堂後,我千不依萬不捨的,
為了跟時間鬥快,
為了拔足狂奔往停車場,
為了趕得及目送妳乘坐的華航客機起飛... ...

最近迷上模擬飛行,就是故意在模擬飛行中,
我要駕駛華航客機,從香港赤鱲角機場起飛;

第一次,成功安全地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,第二航廈... ...
片段中,正是台灣桃園國際機場,像真到連中華民國國旗都看得到。

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快慰,
是,我要來找妳了。

終 於 沒 有 墮 機 啦!!!!

雖然當下我身還在香港,但心早已起行,飛往桃園。

其實男又好,女又好,能夠做到一件事,不論大大小小,只要無意間投射到對方的身上,衍生出想念,就足以顯得對方有多重要。

後記: 
我覺得,現實當不了Sam 哥,當不了顧機長(Cool魔)
在遊戲裡也可以滿足願望,自high一下;
好啦,請不要笑,
就算要笑,也請不要笑太大聲... ...





KEEP IN TOUCH_____

arrow
arrow

    潘&森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